妳拿了一張手工卡片,
對著我說遲來的生日快樂。
『謝謝。』我點點頭。
「我說過,每年你生日都要給你一張。」
『都過了幾天,我以為…』
「我沒忘。」
『為什麼,還對我這麼好。』
「我愛你,還需要其它理由嗎。」
聽到這句話,心中有股說不出的暖意。
後來,我帶妳去北海岸看海。
我們在堤防坐了下來,
妳的頭很自然地倚靠在我的肩膀。
「這樣很奇怪嗎。」妳問。
我搖搖頭。
就這樣靜靜默默地,我們什麼話都沒說,
只看著潮起潮落。
偶爾妳的髮絲會襲上我的臉頰,
但我卻不想撥開。
有種熟悉的香味,令人安心。
夜深了,
送妳回到家樓下。
『謝謝妳,給我快樂的一晚。』
「不客氣。」
『那…晚安了。』
「嗯…晚安。」
禮貌過後,分離時刻總是來臨。
心裡也瀰漫起一股不捨的情緒。
『我們再也不要分開了,好不好。』我問。
此時,妳笑笑地牽起我的手。
溫柔又肯定的握著,彷彿在回應我答案。
就在我以為握住幸福的瞬間,
卻看到妳搖搖頭,
逐漸鬆開了手。
開始低著頭流淚,
哽咽的說:
「放棄吧,我不愛你了。」
這樣的畫面太殘忍,
於是我閉上眼嘗試平靜。
不知道過了多久,
當我張開濕潤的雙眼,
只看見破曉前安靜的黎明。
突然感覺,房間內空空蕩蕩的。
沒有妳,沒有愛。
什麼都沒有。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